6月2日上午,学院6月学生工作联席会在明德楼406会议室举行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罗潇,各职能部门负责人,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刚成主持。

罗潇结合学生工作重点、难点及期末工作要求,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。一是坚持以生为本,聚焦学生学业成长与日常管理,夯实育人服务基础,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。二是坚守育人导向,严守学生管理规章制度,深化思想政治教育,推进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。三是深耕一线工作,立足工作细节、压实工作责任,常态化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,持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。四是筑牢安全底线,树牢安全责任意识,抓实期末安全管理工作,全力维护学生群体安全稳定。
会上,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推进情况及重点任务。学生工作部结合会议通报内容,对下一阶段诚信考试、禁毒防艾、学生日常管理、毕业生档案整理、辅导员值班值守等具体工作,作出详细安排、明确工作要求。
此次会议梳理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,明确了期末重点工作任务,进一步统一工作思想、压实岗位责任、细化工作举措,为学院期末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、平稳收官筑牢了基础。下一步,各部门将严格落实会议部署,紧盯工作节点、抓实工作细节,全力保障期末校园安全稳定,推动学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。